学院新闻

yh1122银河国际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

发布者:郑元丰发布时间:2023-12-13浏览次数:10

20231212日下午,yh1122银河国际在国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年度述职评议大会,学院党政领导、各系(中心)和研究所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。

曲德强围绕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,全面落实从严治党”主题,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,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为主线,重点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成效和党建成果。

院长刘芹围绕分管工作、政治思想、一岗双责、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,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团队建设、人才引进、国际交流、科研成果和公共外交研究院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。

副书记金小东就学生党建、思政教育和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汇报,通过积极引导、攻坚克难,实现了全员、全过程、合力推动毕业生就业,较去年取得了一定的增长。校友捐赠工作超额完成了学校指标。副院长韩戈玲对岗位职责、研究生人才培养等工作的业绩与创新进行了汇报,着重汇报了人才培养平台品牌建设、竞赛获奖和“沪江杯”翻译大赛等情况。副院长张乐围绕分管工作,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、“大思政课”、课程建设、学科竞赛、创新创业和大英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多项突破性成绩。

各系(中心)、研究所和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部门发展情况、工作亮点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。

  述职结束后,与会教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评议。